【all叶】当职业选手看到了叶修应援MMD

钺清:

【总目录】

————————————

鸾辂音尘:快看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全职高手MMD】叶修「City Lights」手机里的小恶魔幼叶!

鸾辂音尘:这只幼叶敲敲敲敲可爱,想日!!!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不好意思,错屏了。

夜雨声烦:我去小戴你发的是什么!!!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生灵灭:小戴…

王不留行:嗯,很不错,看起来有点调皮

鸾辂音尘:诶?黄少你看到了,诶不对,我的老叶是什么意思?你可要解释清楚啊,嘿嘿嘿…

寒烟柔:小戴你之前想给我们看的就是这个吗?

鸾辂音尘:呀,队长你来了,我觉得你比较适合这一款【全职高手MMD】叶修 极乐净土

谁不低头:噗…这浓浓的父爱气息是怎么回事

叶下红:队长…

风城烟雨:还能是什么意思,没看出来,黄少天占有欲挺强啊。

鸾辂音尘:是啊,还有好多呢

生灵灭:呃…个人认为还是这个更好【全职高手MMD】叶修Lupin

一枪穿云:前辈,可爱,想日!

鸾辂音尘:对吧对吧!

鸾辂音尘:等等小周前辈?你刚才说啥?我的眼睛怕不是瞎了…

一枪穿云:没错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你没看错。另外我觉得其实这个更可爱【全职高手MMD】叶修❤毛绒绒 告白予行練習

鸾辂音尘:终于看清了周泽楷前辈的真实面目。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江副队没想到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老叶你堕落了!@君莫笑

索克萨尔:少天,很活跃嘛。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怎么也来凑热闹来了!你们不是正在训练吗!

叶下红:竟然在训练的时候开小差,黄少惨咯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幸灾乐祸个什么劲啊!队长我错了我这就回去训练不要让我加训啊

流云:前辈,训练结束了,队长都围观好几分钟了

君莫笑:刚才谁叫我?

君莫笑:哟黄少天又挨罚了?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战斗格式:前辈好

鸾辂音尘:哟哟哟叶神这嚣张欠揍的小语气~

君莫笑:嗯嗯,小邱乖

包子入侵:老大!

海无量:哟老叶又现身了,不容易啊

沐雨橙风:叶修~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不同情关心我也就算了,你还幸灾乐祸,喜闻乐见什么啊喜闻乐见,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一来你就给我一击我很伤心你知道吗!快安慰我!

一寸灰:前辈好久不见

君莫笑:哟,包子点心沐橙一帆好久不见

木恩:前辈

德里罗:前辈好

长河落日:叶修前辈

青之驱:前辈好

飞刀剑:哟叶神!

鬼灯萤火:又见叶神

斩楼兰:大神,最近过得怎么样? 

归去来兮:拜大神

莫敢回首:我的天竟然炸出这么多?

潮汐:叶修大神

八音符:前辈

前方隔海:大神好

鸾辂音尘:不愧是叶神!

贝克克:叶神好久不见我想死你了!

鸾辂音尘:我也凑个热闹,叶神好!

枪林弹雨:拜大神

君莫笑:各位小朋友都好啊,好好训练拿冠军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叶修一出来你们就都出来!叶修你看到我之前发的了吗!

君莫笑:没看到,下一个

一枪穿云:前辈(๑ºั╰╯ºั๑) 

君莫笑:小周乖,摸摸

一叶之秋:叶修,好久不见

君莫笑:羊习习小朋友好久不见

吴霜钩月:孙翔你脸红什么?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最近过得怎么样?

君莫笑:挺好的,长肉了都。

大漠孤烟:胖点好

王不留行:叶修没事,胖点好

石不转:叶修前辈需要合理饮食

夜雨声烦:老叶胖了,胖啥样了哈哈哈

石不转:队长…你这是纵容

索克萨尔:前辈胖点好看

迎风布阵:哟老叶你胖了啊,咋样还能看不?

一枪穿云:前辈怎样都好看!

君莫笑:…

君莫笑:老魏你会不会说话,学学人小周

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_(:з」∠)_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中病毒了吧

索克萨尔:…

君莫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鸾辂音尘:…魏老前辈您人设崩了

迎风布阵:…

鸾辂音尘:为了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咱们来做个小活动吧。

鸾辂音尘:看这个【全职高手MMD】叶修 威风堂堂,然后投票

沐雨橙风:投票:你最想上了哪个叶修?

君莫笑:…沐橙连你也跟着他们欺负我!

鸾辂音尘:这撒娇的小语气…队长上啊办了他嗷嗷嗷!!!

生灵灭:…叶神别介意

叶下红:队长你怎么看?

王不留行:扒了衣服看

风城烟雨:刺激!

谁不低头:公然开车…

莫敢回首:老司机啊

鸾辂音尘:队长你再不硬气一些我可就站王叶了!

生灵灭:扒了叶修前辈的裤子

君莫笑:喂喂这里可是有小孩啊

流云:叶修前辈说我吗?不用担心,黄少跟我讲过好多遍呢。

夜雨声烦:小卢!叶修你听我解释!!!

君莫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鸾辂音尘:好好奇叶神退役后都经历了什么。

一枪穿云:前辈,真好看!(〃∇〃)

君莫笑:…小周你说哪个

一枪穿云:这个(〃∇〃) 【全职高手MMD】叶修❤军装 『Masked bitcH』

大漠孤烟:骚

再睡一夏:浪

王不留行:撩

斩楼兰:想上

斩楼兰:大神你听我解释

归去来兮:队长能先放了那个屏幕再说吗

君莫笑:小楼你在舔屏?

斩楼兰:大神你怎么知道!

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叶评论里有人说你喝了假酒哈哈哈,靠靠靠竟然还有人想上你!什么眼光!

索克萨尔:这是叶神一年的运动量,有道理

君莫笑:不,是一生

一叶之秋:叶修你们兴欣没钱了吗

王不留行:叶修到我这来,保证你运动量成倍增长

吴霜钩月:孙翔也在舔屏

君莫笑:哦,拒绝

一叶知秋:…杜明你干嘛!

鸾辂音尘:无形开车最为致命

吴霜钩月:@鸾辂音尘 有唐柔妹子的吗?

鸾辂音尘:哦?๑乛◡乛๑

寒烟柔:嗯?你是谁?要我的干嘛?

鸾辂音尘:咳…路漫漫其修远兮,杜明加油!

吴霜钩月:绝望…

沐雨橙风:投票结果 国家队服叶是票数最高的呢,不过也是意料之中

鸾辂音尘:叶神也投了国家队叶呢

君莫笑:这个最正常

大漠孤烟:最骚

再睡一夏:最浪

王不留行:最撩

斩楼兰:最想上

君莫笑:你们排队形呢

大漠孤烟:别误会,真实想法

君莫笑:老韩别闹

沐雨橙风:王队你不是投了幼叶吗

夜雨声烦:毕竟是好爸爸

百花缭乱:你们干啥呢?

沐雨橙风:投票,结束了

君莫笑:摸摸安慰

百花缭乱:蹭蹭

鸾辂音尘:这是什么走向

百花缭乱:HE走向

沐雨橙风:张佳乐很懂啊

君莫笑:你们说啥呢?

风城烟雨:政治话题

君莫笑:哦

夜雨声烦:老叶你看这个哈哈哈竟然有咱俩的!【全职高手MMD】-请你不要不要告诉别人,世界正开始以逆向旋转- 【全职MMD】震惊!叶修和黄少天竟换上了新衣尴(liao)舞..

夜雨声烦:还有这个哈哈哈有毒【全职高手MMD】叶修和黄少天的社会摇

君莫笑:身高差好评!我去投硬币

夜雨声烦:靠重点不是这个啊!两厘米哪差了那么多!!!差评!

索克萨尔:【全职高手MMD】喻文州和叶修的毒占欲(双人镜头配布)不是cp向可惜了

鸾辂音尘:【全职高手/MMD】我敢打赌你没见过这么帅的叶修(yuyaki式叶修大好!叶神这么帅不科学!!!我的腐女心在燃烧嗷嗷嗷

迎风布阵:嗯,诡异的光

君莫笑:这个好,符合人设

沐雨橙风:让叶修用小拳拳捶你们胸口【全职高手MMD】叶修的小拳拳【杰大配音】

一叶之秋:我去叶修你的下限呢

吴霜钩月:孙翔一直在舔屏

君莫笑:羊习习小朋友喜欢我就直说呗

一叶之秋:谁喜欢你了!

吴霜钩月:孙翔脸红了

吴霜钩月:孙翔开始捂脸

沐雨橙风:现场直播啊,有意思

吴霜钩月:孙翔瞪我一眼又去看屏幕

吴霜钩月:孙翔站起来了,他要做什么呢

吴霜钩月:他走过来了,他要来打我

吴霜钩月:翔哥我错了!!!

鸾辂音尘:虽然知道这是不对的,但还是想笑怎么办哈哈哈

君莫笑:祝你好运

君莫笑:我想知道那些视频都是哪来的

风城烟雨:你的粉丝做的

包子入侵:老大好撩啊!!!【全职高手/MMD】包子:听说跟老大跳什么舞都会很帅!是真的吗!!?

一叶之秋:那个包子多余了【全职MMD】包叶翔的HYBRID(改模测试)

包子入侵:你谁啊!你才多余,老大你说是不是

一枪穿云:周叶cp向 [AR/MMD]周叶❤恋爱循环

君莫笑:小周这个不错

一枪穿云:ヾ(o・ω・)ノ

鸾辂音尘:我看到了什么!!!心甘情愿咽下一大口狗粮

叶下红:怎么能没有队长的呢

生灵灭:失落

鸾辂音尘:队长别伤心我马上给你做!

风城烟雨:小戴你还会这个?

鸾辂音尘:不会,学

迎风布阵:真爱粉哈哈哈哈【全职高手X叶修MMD B萌应援】这........

夜雨剩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干得漂亮!

大漠孤烟:不错

王不留行:叶修别作了,跟我回家

斩楼兰:大神形象啊形象哈哈哈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呆住了

索克萨尔:前辈这样也挺可爱的

君莫笑:…你们先聊,我撤了,老魏你等着啊

————————————

我都写了啥。。。

能看到最后的都是真爱

这其实是一发安利,早就想写了。

评论
热度(966)

© 米粒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