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是这样的,大概可能是军队paro

反正不知道怎么回事韩叶毫不意外地杠起来了,但这次霸图和我叶阵营是真的理念不和无法理解,老叶觉得老韩没种,老韩觉得老叶不可理喻。

大庭广众之下老叶火了直接上手揍丫的,老韩在全军面前手撕我叶。

可你们要知道,我叶是个套路和反套路玩的溜溜的人,所以emmmm……老叶一声狼嚎,说小的们给我上,把霸图的都给我带走关禁闭!反正我们人多(这个人多除了兴欣应该就是蓝雨就新老嘉世,其他应该就中立派,不然也太扯淡)霸图死脑筋我们就不客气了!兴欣众摩拳擦掌。

但兴欣从不按套路出牌,有个兴欣小流氓高喊,把霸图的带回去结婚!

联盟众一肚子槽不知从何吐起。






你们是不是以为这是韩叶或者霸图叶或者兴欣X霸图?

错了。








这是我想吃兴欣坑货们和霸图小哥哥小姐姐为爱豆打call撕逼互相搅姬变基 谈个日常恋爱的粮而产生的脑洞。

为什么我脑洞这么大?!为什么我萌点这么奇怪???我的大脑是在什么地方经历了什么我不知道的异变吗???

这根本不是在北极圈了!我这是坐着二踢脚螺旋上天一路冲进冥王星挖冰块块了!!!!

靠。

评论

© 米粒球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