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发】关于引导性的消息

说句不好听的,遇见发这种东西的,删他好友吧,这种玩笑真是太恶劣无聊了

世界冠军小乐乐°: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莫名被删,现在我重发一遍。无论如何,我希望可以让那些人看到一一因为我无法去忍受了。

 

 

 

 

 

 

我想很多大大们都是混微博,微信,qq空间的,想必你们都会看到一些图片上面写着“不转期中挂科”,“不转长矮十厘米”,“不转你的家人三天之内将遇到大祸”等等强迫你转发这条消息或者说说的文字。

 

 

真的是世风日下。

 

 

一般用了这种图片或是文字的人只是想要火一下或者让自己研究的这类游戏更出名一些,心情我是可以理解,但是这种手段实在是太过于可耻了。

 

 

比如说这个:

 

 

 

 

 

为什么可耻?

 

 

因为抓住了把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信命,但是肯定有。

 

 

风水,寓意,以及神佛,亦或者是基督教,他们也会相信。

 

 

这个信仰一点都没有错——人怎么可能没有信仰。

 

 

那么通过这些东西来谋求利益的人呢?

 

 

就比如说是“考试挂科”这一条吧。对于学生党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知识,成绩。他们学习可能是为了自己的决心而学,也有可能是为了父母而学——但这都不重要,不论如何,抱着什么心态,最后也都是要参加考试的。

 

 

一切可能影响你未来的考试,你必须要考好。

 

 

在这种情况下,我想问一句:各位,若是看到这种文字,你们会转发么?

 

 

至少我会。

 

 

我真的想问问那些图片的发出者——你们真的没有良心吗?你们的下限被人吃了吗?你们凭什么诅咒别人考试考不好?你们有什么资格?

 

 

——难道就是因为ta没有转发这一条说说吗?!

 

 

还有关于“家庭遭祸”的这类文字,我就真的生气了。

 

 

家是什么?是温暖的摇篮,是避灾的港湾。要是哪一天别人说你必须要转这条消息,你的家人才会幸免,那么你作何感受?

 

 

正所谓“惹自己不惹朋友,骂自己不骂家人”,恕我直言,你们的下限呢??!!

 

 

你们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通过别人的良心,良知,信仰亦或者是义务,把东西给扩出去,最后得到的惩处,别人也帮不了你们。

 

 

 

 

还有,就是想和大大们说一下:

 

 

其实根本不必在意这些随意诅咒别人,诱引转发的消息。

 

 

有可能某一次你没有转发这条消息,你的考试就没有考好之类的——但是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放心吧,世界上是有不可违背的命运,但是命运不是这些下流之人可以控制的——他们不是上帝,不是佛,也不是死神,怎么可能为所欲为。

 

 

毕竟,随意转发引导性的消息,在微信可是要被封号的呢。

 

 

 

 

 

 

 

总结下来。

 

这些人无非是用了可耻的手段,以诅咒他人的方式强迫我们去转发这些毫无价值的东西罢了——或者说他们,是对自己的内容没有信心,并且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取得别人的转发,别人的评论,别人的点赞而已。

 

 

但其实,只要你的东西,你的内容是好的,我相信有人自然会转发,用不着自己去用这些手段去谋求热度。

 

 

最后。

 

 

不管他们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什么样的心情,都不可以,肆意诅咒别人的一切。

 

 

如果他们信命,他们肯定也会知道,上天在看着呢。

 

 

 

 

 

 

 

最后最后:

 

我在这里发誓:不管如何,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大大们,成绩会上升,家庭会幸福,那些恶意的文字都不会伤害你们,你们会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感谢你们能认真看完。


评论
热度(12)

© 米粒球儿 | Powered by LOFTER